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訂閱電子報


簡易怖道法

簡易佈道法 

l   『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』(馬可福音16章15節)

l   『早晨要撒你的種,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,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,或是早撒的,或是晚撤的,或是兩樣都好。』(傳道書11章6節)

l   『……若不傳福音,我便有禍了。我若甘心作這事,就有賞賜;若不甘心,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。』(哥林多前書9章16-17節)


3秒鐘講見證、派單張。(例如向便利店職員)

(我或筆者) 求五個條件的工作,耶穌答了祈禱。

 

7秒鐘講見證、傳福音派單張。(例如向便利店職員)

(我或筆者) 求五個條件的工作,耶穌答了祈禱。信咗耶穌,死咗會上天堂,唔使落地獄受苦。

 

9秒鐘講見證、傳福音派單張。(例如向便利店職員)

(我或筆者) 求五個條件的工作,耶穌答了祈禱。有天使保護過我(佢)太太和嬰兒。信咗耶穌,死咗會上天堂,唔使落地獄受苦。

 

1分15秒講見證、傳福音派單張及領人決志

筆者求五個條件的工作,耶穌答了祈禱。有天使保護過佢太太和嬰兒。你相信中國歷史唐朝、宋朝、明朝和周朝曾經存在?」沒有視像和照片證明它們的存在,點解我地信呢?因為是歷吏記載。而聖經是一本超自然的歷史書。聖經是世界上最暢銷一本書。 聖經話『因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。』,什麼是罪?講一個大話就是罪,不原諒人又是罪 。聖經話『耶穌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除了經過耶穌,沒有人能到父(天堂) 那裡去』。你現在就取這份上天堂的免費保險,唔怕一萬,至怕萬一。跟我祈禱:「主耶穌,原諒我是一個罪人,多謝你為我的罪釘+字架死,流寶血洗乾淨我的罪。我相信你死而復活。求你進入我的心,做我救主和主人。求你的靈和能力充滿我。奉主耶穌名求,成心所願。」

MIRACLES4YOU.ORG

(見證福音網站)

(有以上的內容)

DAVIDJOR77@GMAIL.COM

David Jor左永強